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各方评论

新华网:红毯秀令人失望 今夜戛纳星光“暗”淡

  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当地时间14日19时15分拉开帷幕。18时刚过,摄影记者们就在戛纳电影宫门前的红地毯两侧架满了“长枪短炮”,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也将附近道路堵得水泄不通——他们都在等待明星走过红地毯的时刻。


  不过,半个小时的热闹过后,人们不得不承认,虽然有朱丽安·摩尔和西恩·潘等大牌明星支撑场面,但戛纳今夜的星光还是有点“暗”。

  在整个走红地毯的过程中,《盲流感》剧组的集体亮相可谓一个亮点。女主角朱丽安·摩尔一反影片中的邋遢形象,以一袭金色长裙出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日本女演员木村佳乃与墨西哥男演员盖尔-加西亚·贝尔纳尔的组合也颇为养眼:前者身穿黑色碎花和服、裹着金色腰带,后者则一身黑色西服,两人东西方的结合成为不少摄影师的镜头焦点。

  参演《夺宝奇兵4:印第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的著名女星凯特·布兰切特则以一身半露肩的珍珠色淡雅长裙亮相,激起了影迷们的阵阵尖叫。

  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按照惯例最后出场,当身兼主席重任的西恩·潘带领8名评委出现在红地毯上时,闪光灯的亮光几乎连成一片。

  评委中年龄最小的美国女演员娜塔丽·波特曼选择了一件深紫色的露肩短裙,俏皮中不失成熟,令人很难再将她与当年《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女孩联系在一起。德国女演员亚历山德拉·玛丽亚·拉腊和法国女演员让娜·巴利巴尔的“黑”与“白”形成了鲜明对比:拉腊一袭黑色雪纺裙宛若孔雀开屏,而巴利巴尔的白色绸裙则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她修长的身材。

  不过,知名明星的缺阵还是令影迷和摄影记者有些失望。从尼斯来的法国学生莉娜的话也许能概括很多人的感受:“今年的红地毯秀好像缺少点什么,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拉腊 | 摩尔 | 西恩 | 朱丽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