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羽泉25日上海开唱 有意捐出演唱会全部酬劳图

在汪蝉琦家中

  5月25日,羽·泉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黄金十年”演唱会。昨日下午,两位成员悄悄从北京赶到上海,为一位特殊的歌迷送去问候,邀请她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原来在2006年底,羽·泉通过沪上《闪电星感动》节目认识了患有先天性软骨病的女孩汪蝉琦,当时他们便答应邀请她来看上海演唱会。

  昨日,当羽·泉突然出现在汪蝉琦家中时,小女孩十分感动,他们还热烈谈论起日前突发的四川灾情。羽·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此次汶川地震,他们心里十分难过,希望能够救出更多幸存者,他们现在很想能够尽快深入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除了参加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起的百名歌手录制赈灾歌曲的活动、《同一首歌》赈灾义演以及捐钱外,羽·泉希望能够把纪念十周年演唱会的主题改为慈善演出,并考虑捐出此次演出所得。同时两人透露,如果汪蝉琦届时站上舞台能够感动更多人加入到慈善活动中的话,将有望安排更多与她在演出现场互动的桥段。羽·泉表示,希望全民都行动起来,“选择做慈善,就不要停止付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