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5岁富婆关之琳 卖店铺狂赚过亿(图)

[提要] 关之琳银幕生涯26年,没留下半部象样的代表作,但这几年淡出演艺圈,全心投入炒楼事业,成绩非常惊人,最近她把持有近10年的一笔香港铜锣湾店铺卖掉,获利高达5亿4200万元台币……[我来说两句]

45岁的关之琳是大富婆,一辈子不愁吃喝

  香港地产界盛传,关之琳在1999年以1亿9800万元买入的铜锣湾店铺,最近以7亿4000万元卖出,不到10年获利5亿4200万元,投资眼光之独到,出手之快狠准,连专业炒楼者都自叹不如。

关之琳卖出的店铺位于铜锣湾,现为“海皇粥店”

  勤于研究房产

  据了解,关之琳卖出的楼铺位于铜锣湾SOGO百货附近人流畅旺的路边店面,地上地下各一层,总面积约3,400平方英尺(约95坪),目前出租给“海皇粥店”营业,每月租金163万元,若以购入9年计算,光租金收入就高达1亿7600万元。

  现年45岁的关之琳早就是香港娱乐圈公认的富婆,去年12月她宣布息影后,马上被媒体拍到在Hermes旗舰店一口气狂买79万元。

  其实她早就曾多次表示厌倦演艺工作,所以这几年她偶尔接广告代言赚零用钱,实际上则是勤于研究房地产情报,并游走内地各大城市看楼。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