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血管硬化严重 周杰伦考虑35岁完婚转幕后

  前天(14日),小天王周杰伦在参加一个活动时坦言,今年春节后,他首次做了一次全身检查,竟验出有超龄的“血管硬化”迹象。联想到这几天的汶川地震,他陡然觉得生命、健康的可贵,由此他的婚姻观跟着大变。他表示,现在他要改变人生规划,希望35岁就提前结婚退居幕后。

  心系灾区已捐50万

  周杰伦前天下午在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表示,他现在最忧心的就是汶川地震灾情。他表示,上周他刚到重庆举行演唱会的记者会,地震当天他从广州回到台北。周妈妈已在第一时间代他捐了50万人民币给重庆郊区的梁平小学。接下来,他要再捐款还会考虑用公开的方式,因为这样会有抛砖引玉的功效。

  至于他的重庆个唱是否生变,周董说:“看主办单位决定,他们也正紧急商讨,因为很多歌迷已经买票,不知是否会延后或改以其他形式进行。”

  血管硬化很严重

  说起汶川地震,周董很难过,也不禁自爆有病在身。今年春节,他首次做全身检查,医生告知他患有血管硬化,更指其病情严重如他60多岁的母亲。

  一向打算晚婚的周董因而改变了想法,他说:“我曾说过37岁才结婚,但现在会提早在35岁结婚,婚后会退居幕后,因为现在已感觉到体力大不如前。”依他所言,距离结婚期只余6年时间,他坦言结交女友如同选老婆:“认识女孩子都以结婚为大前提,视对方为结婚对象才会交往。(是否会相亲挑老婆?)靠这种方式而来的缘分怪怪的,我不会接受。”

  另据医生表示,血管硬化会影响全身器官功能,例如高血压、肾功能等。其中,脑血管硬化可导致中风、痴呆甚至瘫痪;心血管硬化会导致冠心病,影响活动机能,很容易气喘。血管硬化严重时,可导致死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