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中国电影之夜”戛纳赈灾 茱莉想重建学校

  第61届戛纳电影节已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正式开幕,从开幕式红地毯情形来看,本届戛纳电影节星光依然黯淡,撑场面的明星大腕多来自本届评委会。因为6部参展参赛华语影片的展映多放在了电影节的中后期,所以华人影人尚未现身。另外,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打造的“中国电影之夜”晚会节目组也已抵达戛纳,并且已经决定调整晚会节目,临时增加四川地震灾难赈灾环节。

  据央视电影频道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电影之夜”已经有了几年的历史,逐渐成了戛纳电影节一个保留节目。本届“中国电影之夜”,本来计划以视频和现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在30分钟时间里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中国电影的魅力及华语电影人的风采,届时,身在戛纳的所有华人影人及不少国际影人都会参加。但正好遇到这次数十年不遇的特大地震灾害,所以临时决定在当晚设立赈灾环节,希望以实际行动来支持四川人民救灾。现在环节还在设计之中,具体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节目组还在紧急商讨,不过他们表示一定会让国际影人看到中国人民的力量。

  为了配合成龙配音金丝猴大师的好莱坞动画片《功夫熊猫》在戛纳的全球首映,安吉丽娜·茱莉拖着几个月的身孕,和布拉德·皮特一起飞抵戛纳。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的亲善大使、全球人道主义奖获得者的好莱坞影星,她比其他人更关注中国四川的震情。

  在《功夫熊猫》记者会上,茱莉表示,汶川的地震一发生,她就得到了消息,并且马上通过联合国相关机构了解受灾人民的需要,茱莉说,“如果当地政府许可,我会帮助那里的孩子重建学校。”她已经收养了三个亚非孤儿,2006年和丈夫布拉德·皮特一起建立了“茱莉皮特”慈善基金,并于当年捐出了850万美元。

  另外,之前本来称不会参加本届戛纳的成龙也重新确定将会参加,并且有可能会第一次带着他的夫人林凤娇前往。不过,成龙此次并不是为了《功夫熊猫》而来,而是为了正在筹备中的功夫片《武术之少年行》做宣传。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皮特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