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娱乐节目延期 SMG主持人录制赈灾MV

  昨天下午,SMG旗下十多位主持人特别为赈灾赶拍MV。而原定开播的第三场《笑林大会》昨日也宣布延期,主办方称:“所有笑星都投入到救灾活动中,出钱出力筹款赈灾!”

  昨日拍摄的MV,歌曲选用的是观众耳熟能详的《YouRaiseMeUp》,不过歌词却改了,重新填写的中文歌词振奋人心,积极向上。歌词中有一句“破碎的城市埋没了花朵,昂起头我们坚强渡过”让参与录制的主持人王冠和陈辰印象深刻。主持人希望通过歌声呼吁大家团结起来,一起加入到赈灾行列中来。

  另据了解,从本周六起,由SMG综艺部打造的《笑林大会》将暂停播出。制片人张佩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节目暂停,但是《笑林大会》的全体成员并不会忘记自己的责任,严顺开、童双春、李青、嫩娘等众笑星都将积极投身于赈灾的义演中,“希望能够给人们带来精神上的安慰,让大家"笑"对人生,积极面对灾难,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