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央视赈灾晚会众明星倾情加盟

    在得知四川发生地震灾害的消息后,CCTV-6《首映》栏目原定于5月16日进行录制的《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大型晚会,已经将晚会主题调整确定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文艺晚会”。5月15日,记者从CCTV-6总编室了解到,这一活动得到了电影界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支持,众多明星纷纷致电要求参加,与剧组取得联系的有200多人。而秦怡、张国立、邓婕、卢奇、刘晓庆等著名演员和许海峰等体育界明星都确定将参加,节目中间设置爱心捐赠环节,宣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和众志成城、共同行动起来抗震救灾的心愿。

  晚会将于5月17日晚19:35在CCTV-6播出。

  据了解,晚会将由经纬、朱军、吴大维担任主持人。参加演出的明星们将表演合唱、诗朗诵等节目。张国立、刘晓庆、卢奇、陈小艺、陶虹、陈坤、蒋勤勤、车永莉、张靓颖、李宇春、杨若兮朗诵《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范冰冰、张国立、刘晓庆、卢奇、陈小艺、陶虹、陈坤、蒋勤勤、车永莉、张靓颖、李宇春、杨若兮等合唱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侯勇、钱红、黄渤、杨波、郭家铭、赵子琪等将表演歌曲《红遍全球》,韩红演唱歌曲《站起来》,周笔畅演唱歌曲《梦想在望》,黄圣依、李兆林、王宝强、陆毅、邵兵、宁静、吴克群等将登台独唱或合唱歌曲,《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三位主演孙海英、赵子琪、郭家铭等也将参加并表演节目。

  据了解,秦怡等老艺术家将作为嘉宾出席。而几位在奥运会上获得冠军的运动员许海峰、楼云、钱红、孙福明、杨凌、张宁也将到现场,并参加互动节目。节目中间,明星们将参加爱心捐赠活动。晚会将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卢奇 | 张国立 | 陈坤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