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詹瑞文继续唱涮香港乐坛 票房爆满又加场

  本报讯 万世歌王又回来了!舞台喜剧之王詹瑞文的经典之作《万世歌王》“疑似好看”演唱会(08版)5月23日起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预设18场,后因被抢购一空而再添3场。

  詹瑞文自前年5月起公演音乐剧《万世歌王》,玩转香港乐坛,独脚演出近40场,令6万观众笑爆香港乐坛,观众意犹未尽,詹Sir也不想就此落幕,决定今年再度重演。

  据透露,詹瑞文在演出中将又跳又唱Twins金曲,誓要比阿Sa更阿Sa,比阿娇更阿娇,比马戏班更马戏班!他还先变身罗文唱《激光中》,再变身徐小凤唱《烧包》,学友震音版《我是茶壶肥又矮》,激斗Pavarotti歌剧腔《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实行“无限陈冠希,继续林海峰,极度周杰伦,零舍Eminem”,应有尽有。此外,还将添加现场挑战林夕Wyman,即场作曲填K词唱报纸!一人分饰“前夫”与“欣宜爸爸”大唱“难为正邪定分界”等内容。一场3个小时的演出,一人分演十几个角色,能唱能说,各有各精彩,配合各种肢体语言,使全场气氛始终高涨,尽现大师级的风范。

  以往要在香港发展艺术事业等同倒钱落海,无论参与的还是捧场的皆寥寥可数,自从詹瑞文出现后,彻底改变这个状况,令艺术变得不再曲高和寡,与娱乐从此拉近。詹说希望这个舞台剧能够带给香港观众一些比较另类的娱乐。

  相比之前的一些作品,这场表演显得比较含蓄和内敛,没有特别明显的针对性讽刺和深挖社会矛盾面。不是那种画公仔画出肠的喜剧,而是点到即止,留给观众一些想象空间,去细味他的主题。本场演出的灯光及音响都相当出众,场景的布置也非常考究,简单中不失大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