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荧屏救灾全国动员 各电视台赈灾晚会密集推出

  救灾当前,全国各大电视台也纷纷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荧屏救灾方案。目前,央视、上海及各地方台已经有初步计划推出。

  中央台:崔永元火速策划特别节目

  地震后,正在云南出差的崔永元获悉地震的消息,即刻结束行程深夜返京,紧急召集《小崔说事》节目组同事商议抗震救灾捐款事宜和特别节目策划。

  节目组决定近期暂停《小崔说事》常态节目,而改成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节目的形式最终定为无现场观众参加的随录随播的方式:在录影棚内搭建抗震救灾的小型舞台,全体工作人员全天候值班。参加义演的人员邀请方面,工作组于当晚就确定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韩红、黄圣依、范明、何赛飞、戴娆、谷智鑫、谭晶、刘佳、臧天朔、陆毅、瞿颖、李健、八只眼合唱团等多位参加义演的各界明星,甚至还邀请到了近日准备来京演出的德国儿童合唱团。在开完节目策划会后,小崔又开始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的委员们联系,筹划定向灾区学校以师生提供援助,并联合大家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抗震救灾账号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据悉,央视两大栏目《同一首歌》与《中华情》都积极做出反应———《同一首歌》前晚已在北京举办赈灾义演的节目录播;《中华情》赈灾晚会原定昨晚录制,周六在《中华情》栏目中播出,但鉴于晚会空前的关注度和特殊意义,中央电视台将录播改为17日全球现场直播。

  香港地区:TVB艺人齐唱《海阔天空》

  香港演艺人协会近日召开紧急会议,宣布将展开一个名为《两岸三地演艺界五·一二关爱行动》。昨晚,在曾志伟的呼吁下,众多香港艺人走进录音棚,为这次赈灾录制励志主题曲。

  主题曲由香港演艺人士自发参与,出席明星有陈奕迅、谭咏麟、刘德华等人。明星身着统一的衣着,衣服上面是由钟镇涛提笔写下的“五·一二关怀行动”字样。香港演艺人协会选择Beyond的《海阔天空》作为主题曲,由黄家强重新填词。曾志伟表示,希望展开一次大型及长久的筹款活动,集合所有艺人的力量及香港地区市民的参与,不过这次大型筹款活动以何种形式举行,现时仍在商议中。他透露,除了无线及亚视举行筹款募捐活动外,香港各大媒体也构思于本周六、日在全港,例如商场举行募捐活动,设立募捐站。

  台湾地区:高凌风领衔录制《震不碎的心》

  台湾地区艺人高凌风也不落人后,登高一呼,找来10多位艺人进录音室,录制赈灾励志歌曲《震不碎的心》。同时参与的还有李天柱、白冰冰等10多位艺人。高凌风还自掏腰包5万人民币拍摄MV:“人也多,心也够,我们不要输给其它任何地方,包括香港的艺人,希望这首歌是代表台湾同胞,我们大家同血缘的同胞爱。”白冰冰表示:“真的,就是只有2个字叫"人道",我刚才虽然讲得比较轻松,事实上跟着画面,已经哭了1、2天,从苦难中走出来的我,更可以了解苦难的痛苦。”

  各地方台

  上海东方卫视推三台大型赈灾主题晚会

  东方卫视将在本周末晚间播出三台大型赈灾主题晚会———《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以及由传媒集团制作、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参与奉献爱心的赈灾晚会。

  其中,目前已经筹划过半的是《血脉相连、众志成城———上海市社会各界赈灾文艺晚会》,将于周六晚19:30在东方卫视、新闻综合频道并机直播,娱乐频道也将于当晚跟播。晚会由新闻报道和采访、大型文艺节目、现场募捐三大元素组成,通过数百名社会各界和文体演艺明星的演唱、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融入四轮现场捐款等环节。

  湖南湖南卫视抗震救灾义演昨上演

  湖南卫视抗震救灾义演“我们都是一家人”第一场于昨晚上演,周笔畅、潘美辰、水木年华、王丽达、郭彪等明星悉数到场。此外,湖南卫视已经紧急暂停《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的播出,全线加大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新闻报道分量。《快乐心灵鲁豫有约》、《真情》、《以一敌百》等也将从各自角度出发,制作本次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

  江苏录播昆曲《牡丹亭》

  江苏卫视正在紧急开会进行商讨。江苏教育台将与省昆剧院于周日晚举行一场昆曲《牡丹亭》赈灾义演,演出实况录像将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下周一晚黄金时间播出。

  四川敲定公益晚会

  四川卫视已敲定义演活动,即将推出《众志成城———四川省抗震救灾赈灾大型公益晚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永元 | 高凌风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