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肖恩-潘回答问题不正经 评审亮相发布会上抽烟

   本报讯 被好莱坞称做“坏男孩”导演肖恩·潘刚接棒第6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做了一件令大家瞠目结舌的事:带领另外几位女评委公然在主席台上点起烟来抽。而法国是不允许在公共场合抽烟的。在接下来的提问时间里,他也有点儿不正经。

  答非所问“戛纳电影节还剩几天?”

  法国当地时间5月14日下午2点半,肖恩·潘带队的九人陪审团出席了在电影宫的新闻发布会,当他带着其他九位电影节评委出现在现场时,引起整个电影节的第一场小轰动。

  几乎所有记者也都把焦点对准了肖恩·潘。前半段,他都很严肃地回答问题。但到了后半段,他开始“原形毕露”,回答时越来越幽默,甚至坏坏地调侃记者提出的尖锐问题,当记者问他是否曾保证要在电影节期间乖乖听话时,他承认是,又补充道“戛纳电影节还剩下多少天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破坏公德公然领搭档抽烟

  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他随后更是掏出一根烟点着,当着来自各国的记者们的面,在发布会的主席台上抽了起来。不仅如此,他还不忘绅士地为身旁的德国演员评委亚历山大-玛利亚·劳拉点上一支,隔座的原籍伊朗的法国导演玛嘉·萨塔皮和另外一位女评审在他的带领下,也干脆点起烟来抽,成为一贯严肃的戛纳电影节上一道奇特的风景。

  难得正经“给灾难中的人们更多帮助”

  有中国记者将中国正在发生的地震灾难和在成都拍摄的参赛影片《二十四城记》相联系,问及西恩·潘是否会因为地震而影响到对这部以成都为原型拍摄的片子的评价。西恩听完后,神情又恢复了严肃,沉默了一会儿,说:“对于中国地震的事情,我了解得不多,不能给出更多的评论。如果《二十四城记》是一部好片,那么它至少能让更多的人关注成都这座城市,给予这些灾难中的人们更多的帮助。”

  她也挺坏娜塔莉·波特曼答话客套

  本届评审团中的年轻美女娜塔莉·波特曼穿着非常普通的黑色西装,全程都非常低调,连笑容都很少,对记者的各种问题她都回答:“我感到很荣幸。要去评判许多大导演的影片,让我感觉到压力很大。”让在场记者质疑她诚意不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恩 | 娜塔莉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