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各方评论

南方都市报:戛纳电影节 红地毯星光平平

  花甲戛纳又1年

  本报讯 法国时间5月14日18点30分(约北京时间昨日凌晨1点),戛纳的天还亮如白昼,蓝色海岸前挤满了游客,他们从世界各地赶来一睹第61届戛纳电影节的盛况。可惜这次开幕式的红地毯看起来颇为惨淡,里三圈外三圈围着的人们伸长脖子等了几个小时,却没能盼来星光熠熠,可以引发场边影迷尖叫的只有娜塔莉·波特曼、朱利安·摩尔、凯特·布兰切特等寥寥可数的“巨星”,而华语明星则无一人亮相。

  风光:好莱坞美女抢尽风头

  一袭金色长裙的凯特·布兰切特一走上红地毯,使得原本冷清的开幕式增添了几分星光,引起现场的第一波尖叫。朱利安·摩尔主演了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盲流感》(Blindness),她在红地毯上出尽风头,盛装的她虽然和影片一众主创一同走上红地毯,但她显然才是大家追捧的焦点,在红地毯足足逗留了近20分钟。而风头很劲的美女评委娜塔莉·波特曼和评委团一齐登场,在红地毯上显得十分低调,甚至有点拘谨。除此之外,戛纳的红地毯上几乎见不到太多大牌明星,法国本土明星如让·雷诺、朱丽叶·比诺什、奥黛丽·塔图、苏菲·玛索等均未前来“撑场”。

  尴尬:有人走光有人摔跤

  尽管星光惨淡,但众女星还是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奇斗艳。法国女星艾尔莎·泽贝斯坦作为本土明星,一出现就引起了影迷的尖叫,她也在摄影师们的闪光灯下停留了许久;一不小心,穿着性感低胸黄色长裙的她在摆Pose时就突然走光了。和她一样尴尬的是,好莱坞老牌女星菲·唐纳薇虽然风采依然,但因为长裙的拖累,她险些在红地毯上摔了跤。

  男星方面除了《盲流感》中的盖尔·加西亚·伯纳尔外,只有电影节评委会主席西恩·潘能提起大家的兴趣。这个鲜有大牌明星,又少话题人物的开幕式,令不少记者和影迷连呼乏味。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切特 | 凯特 | 摩尔 | 娜塔莉 | 朱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