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本山传媒动态

本山传媒集团昨举行动员大会 赵本山捐款百万

  昨天下午,在本山影视基地的大礼堂里,一个头发花白的中年人在台上激动地动员礼堂中的人们为四川汶川灾区捐款。

  “本山集团为灾区捐款”的动员大会在这里紧急举行!在四川大地震之后,演艺界人士纷纷为灾区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沈阳,人们的目光齐齐望向了这个辽宁明星们的带头人——赵本山。如今,捐款已经迫在眉睫,本山会捐多少?本山还会用什么其他方式帮助灾区?昨天,在本山影视基地,记者采访到了赵本山。

  整夜未离开电视

  记者:为什么想到开这次动员大会?

  赵本山:我从哈尔滨回来就有人告诉我这件事,没想到这么严重。我昨天晚上看了整整一个晚上的电视,四川那边的报道我一直在看,太揪心了,太惨了。我觉得现在时间就是生命,所以紧急召开了这个动员大会。也别整什么形式了,就赶紧捐钱吧。其实我们集团如果哪个员工有困难,我们也都会为他募捐,现在这事这么紧迫,捐钱也是义不容辞的。

  记者:您会捐多少?

  赵本山:100万,我希望我的那些徒弟也都多捐点,毕竟我们现在还经营得不错,有这个能力!我的员工都要捐款,领导班子2000打底。都从工资里扣,如果赚得少的我们集团帮着拿了。总之,一定要筹到钱!

  记者:现在最紧急的事情是什么?

  赵本山:我们争取今天一天就把钱筹齐,然后赶紧给灾区汇过去,时间就是生命啊。

  为灾区孩子揪心

  记者:昨天看电视最让您感动的是哪个镜头?

  赵本山:那些孩子的镜头,一下子就成孤儿了,真可怜。我觉得在大灾难面前,人的力量是很微弱的,是无法和大自然抗衡的,但是我们一定要共同分担这场灾难,要尽可能帮助灾区的人们。

  记者:会组织义演活动吗?

  赵本山:我们正在积极商量用什么样的形式,但是现在当务之急是把钱先捐出来!

  记者:央视的义演会参加吗?

  赵本山:一定会,我们正在等消息,那边一有通知我们就去。我之前去过四川,那里的地形很复杂,也很危险,我可以想像现在救灾有多困难。我想,义演的时候我还会继续捐钱。

  记者:您现在最大感触是什么?

  赵本山:生命诚可贵,要好好地生活。

  献出一点力量

  记者:您会发起号召让所有辽宁的演员都捐钱吗?

  赵本山:我觉得号召只是一个形式,大家想捐多少就捐多少,再说辽沈这有多少明星,主要是靠其他人也捐钱。

  记者:为什么要发起明星捐款?

  赵本山:明星受关注,号召力大,有影响,也是比较快的一个捐钱方法。

  记者:您最近一直在捐款。

  赵本山:我觉得人一定要做善事,现在这个时刻只要你献出一点爱心,做出一点贡献,你就一定不会后悔。

  记者:想对灾区的人们说些什么?

  赵本山:你们一定要挺住,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帮助你们!

  本山集团捐款120多万元

  昨天下午,赵本山在本山影视基地紧急召开了一场募捐号召大会。会上赵本山表示他个人将会捐款100万元。他号召本集团员工也要进行捐款。昨天晚上记者采访到本山传媒总裁刘双平,他向记者表示,赵本山及其员工共为灾区捐款1224550元。

  在赵本山的号召下,他的徒弟们也都捐了不少钱。唐鉴军说,因为家里老父生了病,每月也不少花费,不然他5万10万都肯捐。唐鉴军说:“一切都听师傅的安排,我们个人是不能决定的,这方面我相信师傅会安排好的。”“小沈阳”说,这两天一直盯着电视,关注着灾区救援的进展,看着电视画面中传来一幅幅灾区人们的画面,他说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