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张建亚执导筒 好莱坞特效团队加盟

  张纪中版《西游记》将开拍的消息传出后,一直引人注目。前天记者获悉,来自好莱坞梦工厂特效团队的6人组合日前已经赶到中国,同剧组相商《西游记》中各个人物的造型以及特效制作事宜。同时,《西游记》总导演人选也正式确定为张建亚。


  不惜血本打造魔幻世界 孙悟空造型耗资百万

  据投资方东方慈文老总马中骏介绍,此次重拍《西游记》,他们一早就本着一个原则,就是特效一定要过关,不能让大家看出任何破绽,为此,他们决定起用好莱坞一流特效团队,张纪中几次前往欧美商谈合作,最终曾经制作过《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加勒比海盗()》等超级大片的梦工厂化妆造型特效团队以及制作过《指环王》的维塔公司拔得头筹。目前,梦工厂的团队派出了6人小组提前进驻《西游记》剧组,他们对于《西游记》这一题材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把这部电视剧打造成一个中西特效结合的范本。

  马中骏还介绍说,为了打造出一个非常魔幻的西游世界,他们将不惜血本:“我和好莱坞的团队沟通了,仅仅一个孙悟空造型,所需费用就不会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整个电视剧拍下来,100多个人物,估计要耗资8000万左右,我们现在确实还有不小的资金缺口,但是我们也不会因陋就简,该花多少,一分不少!”

  第五代导演张建亚执导筒 力求打造好看的西游记

  张纪中和马中骏还正式对外宣布《西游记》的总导演人选已经确定,他就是在第五代导演中以“老顽童”之名著称的张建亚。张建亚曾执导过《三毛从军记》、《紧急迫降》、《极地营救》等电影作品。投资方也是看中张建亚是第五代中为数不多的技术派,其当初拍摄的《紧急迫降》等影片就开创了中国灾难特效电影的先河。

  据悉,张建亚对于执导《西游记》非常兴奋,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一定会尽全力拍好,努力打造出一部让大多数人都觉得好看的《西游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亚 | 马中骏 | 孙悟空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