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小奇李小兵连夜创作赈灾新歌 刘媛媛流泪演唱

  2007年11月10日,由东南卫视主办的“第五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建福州体育馆隆重举行,刘媛媛获东南劲爆音乐榜劲爆最佳民歌歌手奖。

  四川省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的当晚,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紧急打通了著名音乐人陈小奇、李小兵的电话,请求为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英雄们紧急创作一首歌曲,两位音乐人欣然答应,等到这首《情满人间》写好后,刘媛媛立即进录音棚录制。

  刘媛媛告诉记者,在录制过程中她几次流泪,录音几次中断。不过,录制完成的这首《情满人间》非常打动人,舒缓温馨的旋律,亲切感人的歌词加上真挚动情的演唱,赞颂了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广大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医疗卫生人员及所有抗震抢险的工作人员。在听歌的过程中,听者眼前会闪现出解放军冒着生命危险,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感人画面。

  刘媛媛在电话里向记者演唱了这首歌,记者也被她充满感情的歌声所感染:“你的脚步,奔走在生命的边缘,你的肩膀,承受着千斤的重担,可敬可爱的亲人啊,你总是在最需要的地方出现,爱心无限,情满人间,你用真诚守护着幸福和平安,最深的思念,最美的挂牵,亲人啊,我的祝福日夜伴你到永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