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深海寻人》6月12日上映 徐克:戏不够海景凑

  晨报讯 徐克执导的惊悚爱情电影《深海寻人》将于6月12日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该片昨天在京举行了海报揭幕式,主创徐克、郭晓冬出席。徐克接受采访时表示,《深海寻人》的看点是深海的景色,而不是演员的表演。影片投资方光线影业昨天宣布,将把《深海寻人》的首映票房捐给地震灾区人民,以尽绵薄之力。

《深海寻人》深海拍摄成最大卖点
  《深海寻人》讲述了一个跟沉默的古城有关的惊悚爱情故事,除了郭晓冬外,主演阵容还包括梁家辉、梁洛施、张震岳等人,算得上星光熠熠。不过徐克称,《深海寻人》的看点不在于演员的表演,而在于深海的景色。当年就是因为在一部纪录片中看到了沉睡在海底的与那国古城,徐克很想亲自去看看,后来才慢慢有了拍《深海寻人》的想法。心仪与那国神殿并不见得要到海底去实拍,但这偏偏是徐克最坚持的一点。“我觉得幕前幕后真实的感觉很重要,而且那个神殿太庞大了,根本不可能人工复制,我一定要表达这样文明的震撼,不是搭景就能完成的。”所以,徐克认为花了大本钱的深海拍摄是《深海寻人》的最大看点。

  为了让《深海寻人》更具真实感,不仅郭晓冬等演员要在深海表演,徐克本人也特地学会潜水,在海底亲自掌镜。谈起深海拍摄的经历,徐克显得很兴奋,回忆说:“到与那国古城开始拍摄的时候,不能讲话,只能用手势,本来是在岸上调好手势了,结果在水下完全行不通。因为距离很远,摄影机在离演员50米外,根本看不见。后来用喇叭表示开机,手电表示停,还是不行,声和光都达不到,常常会不断重来。海底只能做手势,后来就在摄影师和演员之间安排了好多人,来传递手势,像烽火台一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