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东坡》片花曝光 陆毅大气表演震撼人心

  由王文杰执导,陆毅、林心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苏东坡》已经杀青,很快将与观众见面。该剧以风云变换的北宋大舞台为历史背景,通过落榜举子闹风波、王安石变法、徐州抗洪、乌台诗案等一系列历史事件,再现苏东坡大悲大喜的人生历程和云水襟怀的心灵境界,还原这一绝代人物的历史真实。日前,该剧的片花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很多观众看过片花后认为,该剧场面、音乐气势磅礴,尤其是苏东坡的扮演者陆毅,他将一代文豪的儒雅风流和刚正不屈表演得淋漓尽致,唯美又不失大气,更是令人震撼。

陆毅剧照

  陆毅在《苏东坡》中演绎了北宋文学巨匠苏东坡从18岁到68岁五十年的沧桑人生,他曾表示,在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中每天都能够体验五十年的年龄跨度,经历人生大起大落,对于自己的演技是一大挑战。而日前,陆毅在《三国》发布会上也坦言有自信让观众看到诸葛亮的文人气质以及过人的智慧,让观众肯定自己的演技,而这些自信正是来自于在《苏东坡》中的经历,除了年龄的跨度,人物深厚的历史背景也有共通之处。此外,《三国》的导演高希希也表示,在挑选诸葛亮的演员时,自己曾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研究陆毅,看了他在《苏东坡》等剧里的表演后,相信陆毅也能演好诸葛亮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