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冰冰积极奔走爱心企业 为灾区募资达600万

   今天是地震过后的第四天,全国上下齐心关注着同一件事:灾情,更加关注着震区的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救助,众多演艺人士都已经纷纷加入到捐资捐物的队伍中来,据不完全统计,至发稿时止,全国演艺人士捐款数额已达8500万元。尽管这样,面对巨大的灾情也只是沧海一粟,特别是在食品、药品等物资上极其短缺。但可贵的是有些演艺人士放下手头工作依然“电话奔走”于与其相关联的企业间。记者获悉,李冰冰获知灾情后,除了自己捐助30万元现金外,震后第三天(14日)募集到企业相关物资价值三百万元。15日,李冰冰又联合其代言品牌“仁和药业”向灾区捐助三百万的感冒及抗生素药品。

李冰冰为灾区祈福
李冰冰为灾区祈福

  在获悉四川发生强烈地震后,李冰冰一直密切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报道,并让工作人员随时关注新闻,了解四川受灾地区最新情况,及时汇报救援情况及缺医缺物情况。在此期间,她积极联络各方企业,尽全力去争取一些救助灾区的物资,截至记者发稿时,李冰冰和爱心企业联合募捐的物资总价已达600多万元。

  另外,在输送的渠道上,各企业为了节省时间,已积极联系各地方民政部门尽快运往灾区。

  “爱心无止境”,另据记者获悉,原定16号在北京邀请李冰冰出席某企业的商业活动,面对突发而来的地震灾难,李冰冰也将联合企业将商业活动的后半部分改为“温暖献爱心募捐大会”,届时,现场筹得的全部善款也将通过慈善机构捐献给灾区群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