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百老汇影城联合壹基金 看电影献爱心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看到灾区的现状,每个中国人都无法掩饰内心的担忧与关心。政府、社会团体以及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哪怕是一分钱也是为灾区捐献了一份爱心。

  百老汇影院(中国)有限公司旗下9家影院,从即日起,开始为期1周的“卖一张票捐一元”的活动。从5月16日——5月22日,凡是来百老汇全国9家影院观影的观众,只要购买任何影票,影院都会将替观众为灾区捐献1元钱。影院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一基金计划捐赠给灾区儿童,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期盼他们与全国儿童一样,摆脱恐惧,重绽天真的笑容。

  走进影院观看电影,就可以为灾区捐献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百老汇影城全国9家影院全部采取数据公示形式,就是在5月16日—22日期间,每天来影院看电影的人数和影院捐款数量都在当日公布出来。这些数据源于影院的电脑购票数据。在捐款结束时,各影院将公示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出具的发票给广大观众,让广大观众在参与的同时,也享受奉献爱心后的成果。

  百老汇影院分布:北京新世纪影院、新东安影城、深圳百老汇影院、南宁百老汇影院、武汉天汇影城、湖北兴汇影城、武汉黄冈百老汇影城、辽宁中影百老汇影城、唐山百老汇影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