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志玮情断关颖 当街勾搭熟女挑逗求爱

  黄志玮才说要等关颖回头,却被记者直击与一名即将结婚的熟女互动亲密,紧紧搂着对方,还自荐要当人家的男友。
  
  黄志玮与关颖四年恋情破局后,虽然数度传复合,黄志玮也公开在媒体面前以“为情消瘦、自认不好并耐心等待关颖回头。
”等哀兵政策,不肯放手。不过,就在关颖赴大陆拍戏期间,记者却目击,黄志玮如饿虎扑羊般搭上即将成人妻的混血轻熟女Joanne,不但相约K歌到天明,还搭肩搂腰,更毛遂自荐要当人家男友。

  黄志玮与日盛千金关颖在交往了四年,且去年十一月传出分手后,被甩的黄志玮,始终不认两人情已逝,甚至极力塑造两人只是闹口角、已复合之印象,但直到上个月,关颖公开表示:“我现在的男朋友,是自己。”甚至说:“我们的关系从没回到从前,我之后也会跟不同的男生约会。”摆明与黄志玮切割,先前作风一向强势霸气的黄志玮,却以哀兵之姿,借着媒体向关颖喊话:“是我对她不好,我会努力、会等她回头…”,似乎有意力塑深情形象,盼关颖能回心转意。

  勾搭熟女 牵手过街

  不过,黄志玮的深情喊话言犹在耳,记者却目击没关颖在身边的黄志玮却似乎难耐寂寞。五月九日凌晨四点多,记者在台北市忠孝东路上SOGO对面的钱柜KTV门口,直击黄志玮在一胖一瘦的熟女相伴下,搭出租车来欢唱,隔了两个多小时,太阳升起之际,黄志玮才和年约三十岁的熟女手牵手,胖妹尾随在后,三人一同步出钱柜。

  凌晨六点半,三人在钱柜门口话别,黄志玮和熟女在目送胖妹独自搭乘出租车离去后,看来喝了不少酒的两人便一路摇摇晃晃地走着。沿途中,面容姣好、有点像混血儿的熟女,不但用手勾着黄志玮,黄志玮也以手轻捏熟女的肩头,要不就来个牵手搂抱,互动超级亲密,俨然就像陶醉在热恋中的情侣。

  两人沿路亲昵地勾手过街,走到一家凉面店吃早餐,黄志玮一手吃着凉面,另一手也没闲着,一下子摸摸女方的头,又搂了搂女生的腰,不停在女方身上游移,似乎女生远比眼前的凉面还要可口。


  甜言蜜语 挑逗求爱

  黄志玮如饿虎扑羊般极尽展现肢体上的挑逗后,更进一步对着女生贫嘴了起来:“×××很不错呀!很爱妳!还在金控工作咧!很有钱!妳嫁给他啦!可是他秃头喔…”女方则一脸不茍同地回说:“我老公很疼我…”黄志玮接着更单刀直入地说:“跟我在一起好了!”却遭女方一口否决:“不要!你太帅了!”黄则回说:“可是我爱妳呀!…”虽说两人只是插科打诨地谈笑,但也似乎透露名花似另有其主。虽然黄志玮用尽甜言蜜语和肢体语言,却还是无法得逞,吃完凉面后,黄志玮也只能孤单地目送女子离去。

  据记者打听之下,这名和黄志玮一路打情骂俏的混血熟女,名叫Joanne,约莫三十岁出头,是与黄志玮投资开设夜店“TchinTchin”另一名股东Bonnie的姐妹淘,据悉,黄志玮正是透过Bonnie而认识Joanne,Joanne具有混血儿身分,且国、英语精通,本来担任美语老师,后来追随男友前往美国,也即将与男友结婚。二女与黄志玮平日就是常相约喝酒唱歌的玩伴,最近Joanne返台渡假,三人更常相约聚首,而盼不到关颖回头的黄志玮,似乎是背着事业伙伴Bonnie,有意强“把”人妻当新欢。

  黄志玮与关颖这对“富千金与穷小子”交往四年来,恋情始终不被外界看好,加上关颖的父亲,同时也是日盛集团董事长陈国和,在观察黄志玮四年后,仍觉得他家世不好、个人努力不够,对他愈来愈失望,多次劝女儿尽速慧剑斩情丝,还急着帮她安排相亲,让惊觉“驸马爷”地位恐将不保的黄志玮急着向关颖逼婚,也逼得把黄志玮定位成“男友”而非结婚对象的关颖,只好紧急踩煞车。


   单身关颖 桃花簇拥

  事实上,关颖打从出道后,便因家世背景与甜美外表,追求者不断。在与黄志玮分手之后,关颖身边立刻出现新的追求者,包括记者目击华南金控董事长二公子林知佑如影随形相伴等着“补位”,甚至还有从纽约大学毕业、在某大科技公司任职法律顾问的男子想追求她,却经友人告知已有另一名在华航任职机师的“小胖”已捷足先登。不过,无论传言的对象是否真的成了关颖的新欢,却可显见恢复单身的关颖,更加受到欢迎。

  虽然桃花不断,但关颖的演艺事业却并没有更跃进,最近关颖在拍摄《星心的眼泪》,却传出言承旭一度罢演,连带让关颖也差点不想演出此戏,但如今该戏已确定在上海正式开镜,而言承旭也将赴剧组报到,只是一直迟迟未至,让关颖只能穷等待言承旭下去。

  豪门无缘 瘦身接秀

  不堪被“甩”的黄志玮,除了对分手一事矢口否认,连黄母都对外说:“他已在计划买房子,全家一起住…”还对这个“准儿媳”赞誉有加,甚至多次营造两人已复合的假相,而一向对媒体总臭脸相向的黄志玮,还对媒体自招为情消瘦。

  同时间,过去与关颖交往期间,黄志玮因女友而贵,不但经常推工作,甚至还一度把自己吃到肥肿一大圈,如今,眼见娶豪门女无望,黄志玮开始积极瘦身,并努力接工作。模特儿出身的黄志玮,希望能多接点秀,一边赚钱一边忘记情伤。

  黄志玮借媒体公然喊话,也令关颖不堪其扰,除了以“我是个非黑即白的人,不喜欢有灰色地带,工作也是,感情也是,我们的关系从没回到从前…更不奢望有未来…”等话来与黄志玮划清界线。

  对于强拥人妻当新欢,黄志玮经纪人李毓琪代回应:“那个女生是店里股东的朋友,那天是店打烊后一群朋友去聚聚,跟那个女生也只是好友间的碰触而已,至于那些话,是别人讲的,不是志玮讲的,搞错人了吧!以我们对他的认识,他不太可能讲那些话,至于他和关颖的现况,我们不清楚,不方便代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玮 | 关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