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港演艺界将推赈灾关爱行动 刘德华录筹款主题曲

  刘德华将与黄家强联手为筹款活动主题曲《海阔天空》重新谱词。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四川大地震灾情告急,救助内地受灾同胞刻不容缓,香港演艺界集合一股团结力量,召集全港艺人赈济灾民,14日香港演艺人协会召开紧急会议,并宣布将会展开一个名为“两岸三地演艺界512关爱行动”。

  14日出席会议的艺人包括香港艺人会会长谭咏麟,名誉会长曾志伟,副会长刘德华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包括东亚娱乐、无线、亚视、港台、商台及新城电台等近30人。

14日晚11点几演艺界九大属会代表开会商讨详细安排。

  曾志伟在会议结束后表示,原本他身在台湾,即放下所有宣传工作赶早6时飞机回港参与此紧急会议,经数小时与各大媒体商议后,拟定各项赈灾项目。

  曾志伟透露:“大家决定先进行灌录筹款活动主题曲,会将Beyond的《海阔天空》由刘德华和黄家强联手重新谱词,将于15日晚上9时至12时于香港电台进行录音,现呼吁全港演艺界自发性前来参与录音。这次的大会主题曲,也将会成为各媒体各自筹款活动的主题曲,钟镇涛将负责写"两岸三地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字样来印制大会T恤。”

  黄家强14日收到演艺人协会的通知,即着手动笔填词,终在4小时的努力下,大功告成,现已交由大会过目。家强有朋友在成都居住,庆幸终于联络得上很放心,见到那些孤儿时特别难过,但求尽任何力量去帮助他们。

  无线亚视各有筹款活动

  曾志伟指出这次“两岸三地演艺界512关爱行动”,主要计划会展开一次大型及长久性的筹款活动,等同之前南亚海啸的筹款般集亚洲演艺界的力量组成,务求让全亚洲人一同参与赈灾,不过这次大型筹款活动现仍磋商开会决定详情。

  无线与亚视各会举行筹款及呼吁赈灾的活动,各媒体仍构思于本周六、周日在全港进行募捐活动,现正物色场地设募捐站,并呼吁全港广大市民到场参与和打气。无线于周六的筹款活动,曾志伟已答允担任司仪,并会召集艺人会全力支持。

  张学友表明会出席周六的赈灾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曾在四川的成都和绵阳做过演唱会的他,语带沉重地说:“想不到却发生如此严重的灾情,之前歌迷的热情仍历历在目,绵阳就好像死城一样,如果说奥运是中国人的事,赈灾更加是所有中国人应该关心的事。我会唱一首歌,希望可以令灾民听后舒服些。”

  华仔:目前最重要救人

  刘德华于14日参与会议,他透露会议只商讨了一半,谈及他为赈灾主题曲填词,他表示自己只是其中一人暂不方便透露。灾难发生后他已捐款10万元。

  华仔认为目前最重要是救人,如今连医疗物资都无法运送往重灾区,因此艺人不应去探访阻碍正常的救援计划,灾民的疾病、心理辅导、教育和家园重建等是长远的事。演艺人协会亦希望有长远的救援计划去帮助灾民。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