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梅艳芳遗产案聆讯将完 梅妈方要求生活费无上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梅艳芳亿元遗产案进入尾声,双方进行结案陈词。梅妈方面指,梅妈是梅艳芳的至亲,梅艳芳原意是照顾母亲至百年归老,因此不应限于每月7万元的生活费。梅妈方面完成陈词,由妙境方面陈词,预计15日可完成整个聆讯。


  代表梅妈覃美金的控方资深大律师指出,虽然信托基金中给予梅妈的生活费为每月7万元,但指出这应不是上限,梅艳芳的原意是照顾母亲的日后生活,因此可给予多于7万元的生活费。

  法官立刻质疑没有证据支持以上说法,并反问为何分配给梅妈的生活费较她所需的还多,大律师解释梅艳芳死后,便只余下梅妈一人,因此资产应给予至亲。同时梅艳芳不给予一次性的生活费,只因忧虑母亲理财不善,并非证人所指,是不想自己的遗产落入其它梅姓的人手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