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哈里森-福特《夺宝奇兵》巨幅海报现戛纳

  戛纳电影节昨日(5月14日)揭幕,当地随处可见猛片《夺宝奇兵:水晶骷髅国》的广告,几位主角哈里森-福特、希安-拉博夫及凯特-布兰切特更有几层楼高的画像海报挂在建筑物外墙,气势十足!
 
   美国杂志《EntertainmentWeekly》已选定15部电影节中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包括《夺夺宝奇兵》、由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开幕电影《Blindness》及伍迪-艾伦执导的新戏《VickyCristinaBarcelona》。而伍迪新作的预告片日前曝光,主角哈维尔-巴顿除了与斯嘉丽-约翰逊有多场激吻亲热戏外,其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与斯嘉丽亦有亲吻戏,最后佩内洛普更对着镜头开枪,故事悬疑,令人期待。
哈里森-福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佩内洛普 | 斯嘉丽 | 伍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