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杂技团“一品一三绝”演职员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5月14日,汇聚了中国优秀杂技艺术精英的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向全体演职员发出号召“心系地震灾区人民、献出我们的爱心、积极捐款”,全体演职员纷纷行动,踊跃捐款,从几十块到几百到几千,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全体演职人员就捐款达数万元,在捐款箱前有年仅8岁的杂技小学员,也有80多岁的离退休老艺术家。

  为了在7月4日至8月31日奥运期间为全世界游客和奥运健儿展示中国精粹文化,奉献一系列的精彩演出,中国杂技团正在以饱满的热情进行着大型情景杂技《SPLENDID,一品一三绝》的紧张排练当中,当四川遭遇特大地震灾害的消息传来,这台节目的所有演职人员都感到非常震惊,虽然训练时间紧迫而且非常辛苦,但大家依然竭力抽出时间随时关注这场灾难的最新情况,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一个国家级的艺术团体,中国杂技团在艺术上勇于追求,勇于挑战,始终在全国同类艺术团体中保持着极高的水准,在这次向灾区人民献爱心的行动当中,他们自然也是不甘落于人后,迅速组织全体演职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献出一份真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不会放松,一定会以最积极的状态投入到《SPLENDID,一品一三绝》大型节目的排演当中,在奥运到来的时刻为国争光,让世界看到最精彩的中国传统艺术!

  在捐款的队伍当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就是中国杂技团85岁的老杂技艺术家金业勤,老人早早赶到了捐献现场,捐出了自己的退休金5000元,老人的行动感染了更多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爱心。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