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查理兹-塞隆登《W》:不想结婚却渴望成为母亲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成为《W》杂志6月号的封面人物,并接受了专访:


  关于她一向靓丽的红地毯造型:当有三个人来到你家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一个人负责帮你美甲,一个人帮你弄头发,另一个人帮你化妆,两小时过后,你看起来光彩夺目,但那并不是我的生活。

  关于什么样的角色让她有动力选择:首先故事一定要是有趣的,人物的真实性要比是否美丽和迷人更为重要。我希望观众认为我选择的角色并不都是迷人的,希望他们更看重我的演技。比如我要扮演一名警察,我是不会化眼线的,顶多擦一点唇彩。


  关于她和男演员斯图尔特-唐森长达7年的恋情:我和他太熟悉彼此了,成为彼此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关于不想结婚却希望成为一个母亲:我知道我不想结婚,但是从还是小女孩的时候,我就想当一个母亲。

  查理斯-塞隆生于南非,父亲是法国人,母亲则是德国人。她很小的时候,她的母亲为了自卫开枪打死了酗酒的父亲。她6岁时开始学习芭蕾舞,16岁时曾在当地赢得模特大赛的冠军。之后她远渡重洋先后到过到意大利和美国寻求发展。

在纽约她曾寻得一份跳芭蕾舞的职业,但不久由于膝盖受伤而被迫放弃。 进入好莱坞后,演过一些电影,但只让观众记得她美丽的外形,经过努力和对表演的不懈追求,她凭借2003年的影片《女魔头》中的精彩表现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后桂冠,在片中她完全颠覆了自己美丽的形象,向大家证明自己并非一个花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