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东邪西毒》终极版戛纳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东邪西毒:终极版》(Ashes Of Time:Redux)自从宣布将在戛纳电影节首映之后,就获得广大影迷回响,目前除了确定王家卫导演将领军演员梁朝伟、刘嘉玲与杨采妮赴戛纳造势之外,首款康城版的全新电影海报也在日前正式曝光。这部十五年前的经典作品这次重新问世,意义非凡,泽东公司花费超过一千万港币的成本、以近三年的时间费心重新打造《东邪西毒:终极版》,并被邀请在第六十一届的戛纳影展特别放映,从其规模与重视程度来看,都可以视为一部全新的作品,令全球影迷翘首期待。

  十五年前,集合多位巨星合作的《东邪西毒》,正是泽东公司的创业之作,也为当时90年代的港台武侠片新潮写下一页新的传奇,尤其它对金庸笔下经典人物的重新诠释,经过时间的淬炼之后,更奠定其经典地位。如今重新推出《东邪西毒:终极版》,除了在电影内容上,王家卫导演亲自操刀重新编排剪接,更特别在画面上重新为全套《东邪西毒》做出特技效果的设计。另外在音乐部份,王家卫请来马友友跨刀助阵,再重新编写了七首新的配乐,以他的大提琴独奏为电影增添新风华,准备让新旧影迷共同一新耳目。

  王家卫表示,一次因缘际会他在香港听了马友友的演奏会,会后他与马友友在后台见面,谈到为这个《东邪西毒:终极版》重新配乐的计画,马友友立刻允诺,促成了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

  在刚公布的新款海报中,主视觉以张国荣为主,搭配在戏中与他有情感纠葛的张曼玉,再度展现这部武侠片经典之作的恢宏气势。王家卫预计将与梁朝伟、刘嘉玲与杨采妮一同前往戛纳,参加在当地时间5月18日晚上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盛大首映会,再度走上戛纳影展红地毯,并接受国际媒体的访问。这部重新制作的经典作品,究竟会展现何等全新风貌?答案在当天就会揭晓。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