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德云社连夜筹备赈灾义演 郭德纲后台捐10万

    前晚10点半多,郭德纲从外面演出回来,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新闻,随即连夜就与德云社其他成员敲定,取消昨晚在德云社的正常演出改为赈灾义演。昨晚,郭德纲比平时提早一个多小时赶到后台,面色沉重,“没想到灾情已这么严重,德云社赈灾义演筹备的突然,来不及找大剧场,先在自己的园子里做一场,能尽快筹多少,就先捐多少。
今晚演出结束,我们德云社的人再开个会,看还有没有什么赈灾活动,我们能尽心尽力的。”

  网上发布义演消息

  昨日0点56分,郭德纲与德云社成员确定赈灾义演安排后,在德云相声网上贴出《四川汶川地震北京德云社赈灾义演》消息,特别说明:“原5月14日节目单,因本场赈灾义演而就此作废,敬请广大观众谅解。”然而,这并没有影响德云社相声迷的热情。

  原本昨晚没有演出安排的演员接到义演消息后,都提早赶到剧场。出场的18位演员是德云社剧场近来很少能聚齐的顶级阵容:郭德纲、于谦、何云伟、李菁、曹云金、刘云天、高峰、栾云平、徐德亮、王文林、张德武、刘源、李根、侯震、岳云鹏、史爱东、赵云侠、李云杰。其中,徐德亮还发着高烧。

  郭德纲后台捐10万

  昨晚,德云社开场前,确实不如平时喧闹。开场时,上座率只有3/4,但仅半个小时,因下雨、堵车而迟到的观众就陆续涌上来,最后连舞台大幕两边都坐满了观众。郭德纲说:“观众捐多捐少,我们都感谢,钱不论多少,捐了就是份心意。”郭德纲先在后台,带头捐了10万元,为能让募捐款项更快送到灾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特意将红十字基金会负责人请到现场。据他透露,昨晚所有演出票款、剧场茶点销售所得、观众及演员现场捐款,都现场交给红十字基金会。

  演出结束已是凌晨

  昨晚德云社演出比平时多出两场节目,郭德纲压轴出场,演出结束已是今日凌晨。因为义演安排的突然,演员都是临时确定节目,郭德纲到了后台,就给演员“唠活”(相声行话,给演员安排节目)。昨天,每个演员上台说过相声后,都往募捐箱里捐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史爱东说:“我们捐得不多,基本上两人1000元,是个意思,就希望给灾区学校多几条钢筋。”截至昨晚10点,德云社赈灾义演募捐款项达180573元。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