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宇春献血被指造假 天娱:造假就不是人了

    四川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娱乐圈中的川籍艺人更是率先行动起来,为家乡捐款救灾。家在成都的李宇春前天下午更是连同何洁、黄雅莉、艾梦萌、阿穆隆、王铮亮、Reborn等去到位于北京马甸附近的北京献血中心,为此次汶川地震灾区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援救灾。

左手献血
    但是李宇春此次义举却被网友质疑是一场做秀,有网友在论坛贴出图片,“揭发”李宇春献血的手忽左忽右。昨日记者致电天娱负责艺人管理的胡小姐,对方对做秀传言表现得很气愤,说:“现在这个时候,如果这种事都还造假,那就根本不配做艺人,甚至不配做人。”

左手献血
  李宇春

  左手右手都献了血?

  在网友贴出的质疑帖里,有网友以照片为例,指出李宇春身边的工作人员,特别是绿色T恤的医生一直在李宇春本人的左边,并且献血的手臂是左手边,但是最后一张照片却变成了右手。有人怀疑是图片翻转了,但该网友指出:李宇春身上的T恤字母证明,图片并没有经过任何处理。

  天娱回应

  李宇春确实捐血了


  昨天记者向天娱求证,得到的回应是李宇春确实在13日下午到北京市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为灾区人民献了200毫升血,更透露李宇春因为晕血,献血时一直是把脸别过去的,不敢看针管。

右手献血
  天娱负责艺人管理的胡小姐告诉本报记者:“看到网上有这样的新闻时,我非常气愤,这纯粹是一些人的恶作剧,当艺人的太委屈了。春春当时想去献血是因为她本身是成都人,看到电视说当地缺救治伤者的血浆,就自己主动提出要去捐血,我们公司的其他艺人也都一起去了。以春春的性格,她当时并没有想过要靠这件事情为自己宣传,只是一种自愿的行为,她觉得这样可以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来献血。可是真的没想到还是会有人质疑。现在这个时候,如果这种事都还造假,那就根本不配做艺人,甚至不配做人。”

  胡小姐表示,照片里两只手都被扎针,是因为一只手是验血,另外一只手则是抽血。“这是常识,有过献血经验的人都知道。当天献血很多人看到了,光我们公司就有很多艺人去了,电视台也有记者去了,东南卫视已经播了这条新闻。”

  白岩松博客大赞李宇春

  虽然李宇春献血引起了一些误会,但是她的善举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支持和赞赏。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就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必须表扬超女,当我看到李宇春走进献血站的画面时,我为这个小妹妹鼓掌,这位从成都走出的少女,恰恰在长沙走向成熟走向成功。”

  成都的父母在公园过夜

  李宇春介绍:地震发生后,直到次日凌晨她才和家人取得联系,所幸家人都平安无事,当晚李宇春父母在公园过夜。李宇春说,很想回家看望父母,但是由于成都机场关闭,无法回家。她的新专辑记者会也临时取消,将所有准备经费捐给灾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