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情陷夜中环》成热播王 叶璇引爆电视剧高收视

    以风云变幻的保险业为题材的香港电视剧《情陷夜中环》,一直为广大电视剧爱好者所喜爱,该剧日前再度登录湖南卫视精品独播剧场,每晚两集连播。《情陷夜中环》自今年春节期间首播时就曾创下超高收视,勇夺全国收视冠军。此后,该剧成为电视剧热播王,无论何时何地播出,都会受到观众热捧。

《情陷夜中环》叶璇1
《情陷夜中环》叶璇1

  《情陷夜中环》云集了叶璇、谢贤、黄浩然、林韦辰等多位影视界一线明星,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演员们的出色演绎,格外吸引广大观众的关注。以精湛演技著称的实力派女星叶璇,剧中倾情出演极具挑战性的角色——沈思晨。该角色可谓全剧的惊艳之笔,游离在“好女人”与“坏女人”之间,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香港女强人形象,沈思晨对叶璇而言可谓一次突破性演出。

  《情陷夜中环》自播出以来,收视与口碑双赢,这使得不少观众对《情陷夜中环2》倍加期待。

《情陷2》早前在香港播出时首周平均收视六点,之后收视率更是居高不下。第二部中,叶璇饰演海澜一角,引发了不少影迷对思晨与海澜的对比讨论,更有观众对两个角色难以取舍,认为思晨和海澜这两个人物各有千秋。

  随着《情陷夜中环》、《叫一声妈妈》、《聊斋2》等多部电视剧的播出,叶璇已经注定是每部电视剧的收视福将,由她主演的影视作品播出时皆获热捧。即便是《情陷夜中环》不断重播,依然能够引发观众兴趣,这一点的确十分难能可贵。活跃在电视荧屏之外,叶璇早已成为“影坛新贵”,不断触电大银幕。日前,她正在香港热拍的杜琪峰电影《暗杀》,这成为影迷们近期的最大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沈思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