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新青年人文文化夜时尚新潮流

    2008年DJ Mag全球100家顶级夜店排名最终敲定。COCO Banana和GT Banana的名字出现在了该100家顶级夜店的行列之内,分列91和97位。这是大中华地区夜店首次被授予世界顶级夜店的名号,这是COCO Banana和GT Banana的骄傲,也是北京的骄傲。


  响誉于京城夜生活的COCO Banana及GT Banana凌驾于时尚文化的前端。多年来世界顶尖DJ光临北京必定造访COCO Banana及GT Banana。Ibiza超级夜店Amnesia的大屏幕在京城唯一的体现、英国顶级音响让世界顶尖DJ的北京演出更增添了Banana独特的魅力。多年来GT Banana的液压舞池也一并成为潮流派对动物们津津乐道的跳舞顶尖享受。炫目的灯光和潮流的音乐散发着夜文化的魅力,更打造出京城夜生活之中完全不同凡响的独特风景。

论其影响,John Digweed、Deep Dish、Timo Maas曾表示COCO Banana是他在中国表演时最喜欢的俱乐部,而GT Banana曾迎接的Paul Van Dyk、Armin Van Burren、Sasha也表示GT Banana是他所认为在中国最出色的夜店。

  如果你想亲自去感受Banana带给你的精彩,那么请在7月4日光临COCO Banana,届时COCO Banana将为DJ Mag China中国版发刊启动仪式举办专场,作为专业舞曲杂志的DJ Mag选择COCO Banana作为发刊专场也正是DJ届的专业媒体和北京顶级夜店的强强联合,当晚大牌DJ Timo Maas作为启动仪式的特邀DJ,届时COCO Banana必将掀起一阵动感炫目的跳舞风暴。北京的夜生活必定会因Banana而精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