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杨若兮“舞动奇迹”暂停 心系家乡灾民献爱心

    日前,四川汶川发生罕见的7.8级大地震,无数房屋倒塌,死伤惨重,上万民众流离失所。灾区人民的现状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身为重庆籍演艺界人士,杨若兮心情很沉重,她说地震当天,她正在北京,因为头一天是母亲节,在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的她刚结束比赛就飞到北京陪母亲,当时,没有感觉到震波,后来无意中打开电视,新闻报道四川汶川发生了重大地震,打电话回老家,亲人朋友都没有受到伤害。

看到家乡人民受难,杨若兮也积极捐赠了款项,看到电视里播放的灾区画面,有很多妇女儿童老人在地震中受伤,真是令人心痛。不过,看到有武警部队官兵们在现场救援,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相信家乡的亲人们一定能渡过难关,早日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