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公主比基尼照曝光 身材太差被批(图)

  据国际台报道,比阿特丽斯公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安德鲁王子和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的长女,在英国王位继承人顺序中排名第五,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比阿特丽斯此前曾被曝在百货公司打工,近日,一张比特阿丽斯身穿比基尼、露出赘肉的照片曝光,令人大跌眼镜。媒体毫不留情地炮轰公主的身材,而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则奋起为女儿反驳。

穿比基尼的比阿特丽斯
  上个月,比特阿丽斯公主在加勒比海的圣巴特岛和美国男朋友戴夫·克拉克度假时,被媒体拍下穿蓝色比基尼泳装在海滩玩耍的照片。随后,一些评论家对19岁公主的身材作出了刻薄的评价。公主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莎拉·弗格森则为女儿辩护。她坚持认为女儿的身体是健康的,恳请媒体关注公主的学业和进行的慈善事业,而不是她的身材外貌。在一场独立电视台摄制的新闻发布会上,公爵夫人说:“公主很健康,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克 | 弗格森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