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雇员”4宗罪 郑欣宜坦言没背叛老师

  陈志云送给欣宜一部手提电脑,并笑称以后她可以自己上网写博客了。

  昨日欣宜受邀上《志云饭局》节目录影,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的访问,看上去欣宜心情大好,似乎不受合约和不利传闻的影响。在节目正式开始前,她透露自己已经想到要谈的内容,“一定会提到我妈咪,提到我妈咪又肯定会提到到我爹地,肯定还要说这次(解约)的事件,我不惊,心中有数。”

  而新近出版的《明报周刊》,欣宜和陈淑芬一起接受了周刊访问,面对媒体,欣宜大力喊冤,解释自己绝对不是反骨……欣宜控诉这次闹出解约纠纷,是因为“刘老师的雇员”从中传话,造成了双方存在误会,对于对方指需要陈淑芬传话,她说对方有自己的电电话和E-MAIL,完全可以直接联系,并暗示这次可能是此人故意放料给媒体,更将“老师约我们去他家谈”说成“我夜闯老师家”,而具体事件,欣宜就着重控诉这位雇员四宗罪。

  但是当刘家昌接受访问时却并没有直接回应自己公司雇员的问题,只是说既然在公司发通告方面让欣宜不开心,那就没没意思了,也失去了最初帮她的意义了,并表示自己早前帮欣宜录制好的唱片将永不面世。

  1宗罪

  他让重病的妈妈远赴上海

  去年,欣宜到上海参加《非常有戏》的表演,肥姐带病亲往打气,欣宜在台上泪流满面,现在她才说出实情,当时是看到妈妈既心痛又气愤,这才忍不住流泪。

  “他竟然瞒着我,叫妈咪到上海支持我,说有她在的话,就算我做得差,也不会叮我出局,收视也会高,做阿妈的,为了女儿当然会做任何事。但我知道阿妈的为人,如果她要出埠,一定连续两晚都不会睡觉,会在家里收拾及搭配衣服,这个搭配什么那个搭配什么,而且她当时吃了药,抵抗力差,搭几小时飞机,周围都好多病菌,所以当我见到她出现在眼前时,那不是惊喜之泪,而是伤心之泪。”

  2宗罪

  他不给我博客密码

  欣宜说肥姐当时已经病得很严重了,但“那个雇员”要她在博客里写多些有关肥姐的消息,又叫她照多点跟妈妈的合影,“我妈有个信念,就是艺人永远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眼前,所以影像一定要化妆,一丝不苟,如果我要她这样做,我真好衰女,好自私,要这样利用妈咪,不单被雷公劈,良心也过不去。”

  欣宜更说自己虽然开有博客,但用户名和密码自己都没有,去年11月跟公司的人说想要密码,但对方不给。并说从新年前,自己就没有更新博客了,“我不介意公司的人代我写,但请不要说由我亲自撰文。”

  3宗罪

  他瞒着我出我的漫画书

  关于之前说将在母亲节推出漫画书《大母女小世界》(实际上网络书店已经有卖),但对此欣宜全然不知:“我想说,说要在母亲节出书的人不是我,说不出的也不是我,”有粉丝透露已经买到,她就说:“我连样本都没见过,原来内地已经有得卖了,连(刘家昌)老师都不知道。”

  对于公司工作人员在宣传这本书时说是肥姐的心愿,欣宜就说“不要搬我阿妈出来!”她说公司还安排她为漫画书做访问:“因为我没看过这本书,我问他拿书看做事先预备功课,因为我不想做访问时,我连书中讲什么也不太清楚,事后,当然没了这件事。还在E-MAIL说我不做这访问的话,会有不利传闻,就算老师同师母都保我不住。”

  4宗罪

  他让不让我录无线主题曲

  无线近期找欣宜录电视剧主题曲,但“公司雇员”反对,因为他正帮欣宜跟国际唱片公司谈合约,又指责她不应该自己接工作。

  欣宜以为是刘家昌的意思,所以暂停了工作:“我以为老师不开心,因为我唱的所有歌都是老师写的,今次不是,我唯有暂停了这项工作。”但陈淑芬说,自己事后跟刘家昌说欣宜录了无线的主题曲,不过某某要她不要录,刘家昌反应好大:“为什么不录?我一直想替欣宜找支主题曲,可以日日让观众听她的声音,有什么害处?”这才知道原来有人传递错误信息。

  在刘家昌发现有问题后,约欣宜、陈淑芬以及张彻太太一起到他家中详谈,谁知不久有人放料给媒体,说“欣宜硬闯老师家”。

  欣宜两大“护法”各有说法

  陈淑芬: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份合约

  陈淑芬在说到欣宜与刘家昌签的合约时说:“老师连有这张合约未必知道,合约里面说什么,肯定老师都不知,后来有人告诉他,他才知道有这份合约。”其实欣宜和刘家昌并没有签约,那张约是肥姐跟刘家昌签的,为期6年。欣宜对此就说:“我觉得我们不需要一张约去讲什么什么,老师要我去做的,我一定会做,我们两师徒的感情,我们最清楚。”

  刘家昌:既然她不开心就不做了,唱片也不出了

  刘家昌也接受了访问,在说到这次事件,他就说:“当初肥肥把欣宜交给我们,也是为了小孩子开心,要孩子高兴,如果她跟公司的人产生误会,那就交给陈淑芬带她嘛。”并说在公司发通告方面让欣宜不开心:“那就没意思了,也失去了最初帮她的意义了。只要有一方不高兴,就不要做,由陈淑芬做吧。”而对于自己早前帮欣宜录制好的唱片,他则表示也不会发行了,并解释不是因为与欣宜的合约问题,而是因为自己将所有歌的著作权全部签给了一家公司,所以自己创作的歌曲是不能交给别人唱的,这样有违合约精神:“我不能因小失大吧。”所以欣宜已经录好的专辑将不会面世,实在可惜。

  但刘家昌就说:“欣宜为TVB录了一些主题曲,将来也可以出唱片啊,应该没有问题的,难道我死了,她就一辈子不出唱片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