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小宋佳戛纳行主打中国红 十余套顶级礼服到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61届戛纳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全球电影人再次大聚会,尤其是女星们,都会精心设计自己的亮相,看百花争艳谁最艳。今年,将会有来自中国的一朵“向阳花”绚丽绽放。

她就是小宋佳。作为华语片大作《赤壁》的主创之一,届时会和其他主创一同在全球媒体面前、全球电影同行面前亮相。为了这次《赤壁》宣传,小宋佳已经在全面精心准备。所在经纪公司橙天18方面透露,目前已经确认有十余套顶级礼服的赞助支持,同时首饰方面也即将确定合作方。

  昨天,刚刚在横店结束新戏拍摄的小宋佳赶回了北京。利用仅有的一天时间进行了试装。据了解,此次小宋佳的全部礼服都来自一家全球顶级礼服运营机构JAVECE,该礼服运营机构期下拥有多个世界顶级礼服品牌,这一次为了配合小宋佳的戛纳行,他们也是精心挑选了多套礼服作为候选,主打颜色会以红色为主,其中一部分甚至是在整个亚洲地区的唯一货品。

  在试装的时候,拥有模特般完美身材的小宋佳每一亮相都让大家大呼惊艳,而她自己也十分满意,“非常感谢JAVECE的支持,他们提供的每一件礼服都非常漂亮,可以说每一件礼服,都融合了很多的设计元素,参加国际电影节礼服的选择非常重要,所以我也丝毫都不敢马虎,不过今天这些套礼服,让我很有信心。”

  作为重要力量,华语电影、电影人历来都在法国小城会博得很高的评价。在过几天,华语片大作《赤壁》将在戛纳拉开大幕。对于此次戛纳行,小宋佳“我内心有着特别的兴奋,因为能在中国的奥运年里,以中国电影人的身份,在戛纳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人的风采,同时,这几天,四川大地震牵动了国人的心,也震动了世界的心,届时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号召海外的华人一起来支援灾区同胞们。”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