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俞钟新剧灾区有惊无险报平安 徐筠祝福同仁

    5月14日,徐筠正在为某著名财富杂志拍摄服装大片。拍摄间隙突然接到朋友电话,立刻脸色大变,紧张的表情让周围的工作人员吃惊不已。原来,对方在电话中告诉徐筠,正在四川卧龙拍戏的著名导演俞钟的亲友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怀疑其可能失踪。

俞钟曾与徐筠合作拍摄谍战题材电视剧《眼中钉》。两人在该剧的拍摄中默契十足,因为该剧而成为好友。

  从5月12日起,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四川、陕西、云南等地均受重创。四川等地的通讯一度受到强烈阻碍。俞钟导演当时正是在四川卧龙赶拍作品。所以徐筠接到朋友电话后非常担心导演安危,立刻拨打其电话,电话在持续连接数次后终于接通,话筒另一边传来俞钟导演浑厚的声音,告诉徐筠他们剧组已经转移到安全地带,虽然食物品紧缺,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这时徐筠终于长出一口气放下心来,与导演沟通几分钟后继续拍摄工作。事后徐筠表示,虽然得知剧组工作人员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们在灾区遭遇食品紧缺的状况也让她十分揪心,希望目前仍在四川地震灾区坚持工作的影视同仁们平安。

  俞钟作为新一代导演的杰出代表,曾执导过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我的美丽乡愁》、《香巴拉信使》。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寇老西儿》等等。《香巴拉信使》更是夺得上一届金鸡奖优秀影片奖,与《云水谣》平分秋色。去年与徐筠合作拍摄了电视剧《眼中钉》。据悉,《眼中钉》将于6月2日开始在杭州首播,此后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及十个地方台轮番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俞钟 |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