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艺珍《聚光灯》开播 收视率不足两位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5日13:5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以记者们的世界为舞台的MBC电视台新剧《聚光灯》在14日晚以8%左右的收视率开播。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5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孙艺珍,池珍熙主演的《聚光灯》在14日晚的首播中创下了8.8%的收视率,而在另一个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的统计数据中《聚光灯》的收视率也达到了8.6%。

  在昨晚播出的《聚光灯》第一集中讲述了孙艺珍饰演的女记者为采访越狱犯而变装成酒店女服务员和孙艺珍与池珍熙初次相遇的情景,今后《聚光灯》将陆续向观众展示记者们的工作生活以及电视台之间的竞争等多样的内容。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