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陈楚生暂缓筹备工作室 救灾募捐爱心传递

    5月14日上午,韩红号召在京部分藏族歌手以及社会人士向地震灾区捐款。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陈楚生放下了手头正在筹备的个人音乐工作室,积极投身到抗灾募捐的活动中,带头捐款数万元人民币向所有的有识之士发起了捐款倡议。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政府及群众迅速展开了一系列救援行动,这次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全国人民心系灾区。陈楚生同韩红等圈中好友也一同在娱乐圈自发组织了为灾区人民募捐的活动,并带头个人捐款数万元人民币。他表示,将会与灾区群众共度灾难,祈祷灾区同胞能够平安度过此次危机。不仅如此,陈楚生也以实际行动通过相关赈灾活动号召歌迷们也积极投入到灾区支援中来,力所能及的为受灾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歌迷目前已自发的以不同形式及不同途径筹集善款,捐款数额正在持续上升中。

  陈楚生自发了首张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之后就开始沉淀自己,一直怀有音乐梦想的他从当初的酒吧驻唱到今天的乐坛实力唱将,陈楚生非常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所以分身乏术的他在新年伊始决定暂停除音乐之外一切活动,潜心地筹备个人专辑以及个人音乐工作室。工作室的建立,为的是能够自己做一些音乐的先期工作,如团队讨论音乐、定立音乐风格以及编曲制作等。这样就可以为自己的音乐创作创造了一个更良好的环境。陈楚生认为创作歌曲关起门是行不通的,需要更多的生活感受与认识,在其中寻找更多的创作灵感。这次的地震,让陈楚生感受到了全国人民举国团结奋战的力量,灾害无情人却有情,自己的绵薄之力只能帮助一小部分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呼吁到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身到赈灾活动当中来。

  据悉,陈楚生接下来还将通过赈灾义演和义务献血等方式来为灾区送达来自他的温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