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抗灾援震有你有我 天娱众艺人歌声响彻天地间

    昨日(5月14日),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举行。行动获得了歌坛和演艺界人士热烈欢迎和广泛支持,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陈楚生、何洁、许飞、艾梦萌、魏晨、张杰、吉杰、王铮亮也云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通过电波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并募集资金和物品支援灾区。

天娱群星于众艺人录制公益歌曲
天娱群星于众艺人录制公益歌曲

  四川汶川地震撼动了大半个中国,也牵动了整个神舟,全国人民心系灾区,八方支援。虽然灾区现在正停水停电,正常通讯也已中断,但是仍然可以听到广播。为帮助灾区群众度过难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组织百名歌手开展“爱在天地间” 广播赈灾大行动,这次行动获得了歌坛人士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献出真挚的爱心,通过实际行动来向灾区人民送上爱的祝福。流动的电波,浓厚的情谊,歌手们用温暖的歌声演绎了《相信爱》。歌声传递的不止他们深深的祈祷,还有彼此心连心的爱。

这些都化为了实际行动,让歌手们以身作则地募集了大量的资金和物品,支援给灾区。

  地震发生后,天娱传媒旗下的数十位川籍艺人也非常担心家人和朋友的安全,更祈祷灾区人民能够平安度过危机。他们纷纷表示,“家乡人民的生命财产都在受到威胁,亲朋好友都被涉及,心里有说不出来难受。”焦急之余,众艺人纷纷带头捐款捐物,更自发组织集体献血。还号召歌迷们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地震灾情,希望大家力所能及地为灾民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此次,能和百名歌手一同参与到《爱在天地间》活动中尽一份绵薄之力,他们相信,爱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灾害无情人有情,一定会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个抗灾救灾团结的队伍中来,投身灾情!

  据悉,昨日(14日)晚7:30在二十一世纪剧院举办的《同一首歌》赈灾义演中,天娱旗下川籍艺人也带头报名,李宇春、何洁、谭维维、艾梦萌、张杰、魏晨、吉杰、王铮亮在晚会上演唱了歌曲《奉献》,李宇春也献上了歌曲《少年中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何洁 | 魏晨 | 张杰 |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