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北大教师戴菲菲捐款2万 支援地震灾区救灾重建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全国各地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5月14日,身为北京大学教师、艺术体操世界冠军的戴菲菲前往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两万元,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帮助那些在地震遭受痛苦的人们,也为灾后重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做为一名人民教师,当看到受震灾区的孩子们因为突如其来的灾难,失去父母、失去家园、失去学校的情景,戴菲菲说自己心里有说不出的难受。她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灾区的人民,尤其是那些孩子。确实在这场灾难里他们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们失去的不仅是家园,亲人。以后的教育以及灾后心理恢复都是重建工作的重点问题

  “我们一起尽己所能,尽己所则。不管用什么样的方式,哪怕只是祝福,只是问候都是对灾区人民的鼓励和帮助,都会给予他们希望和力量。”戴菲菲也通过记者希望可以让这句话去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来。

  据悉,四川灾区各个受灾学校重建在即,资金缺口明显,现已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相信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