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海润千易众星为灾区人民祈福

     2008年5月12日,一场罕见的大地震波及了半个中国,位于震中的四川汶川,则已有成千上万的人们处在生死的边缘。而作为海润千易的演艺界明星们此刻也心系灾区,他们不但在第一时间通过不同的途径向灾区人民捐款,也为那些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的人们送出自己最为真挚的祝福。

  刘烨

  祝福所有灾区的人们,祖国人民的心此刻都和你们在一起的,我们会和你们共同抵抗困难,重建家园。

  孙俪

  相信自己相信大家,坚持下去就一定会平安地从灾难中走出来,我们携起手来共患难,我们会时刻在你身边的。

  于娜

  祝福家乡的人们早日脱离灾难,从悲痛中走出来,团结一起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向前看,坚持下去。

  成泰燊

  保佑大家都能平平安安,不要害怕灾难,全国人们都在帮助你们,我们的心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

  蒋雯丽

  灾难无情人有情,勇敢地走出来,不要放弃任何希望。

  高云翔

  真诚地祝福那些身处灾难中的人们,我会尽我一切可能的力量来帮助大家,希望全社会都能携起手来,给他们坚持下去的动力。

  沈佳妮

  愿那些还在灾区的人们都能安全地走出来,愿那些还在废墟里坚持的孩子们平安。

  张鲁一

  这是一场空前的灾难,我们的心一直很沉重,祝福所有身在灾区的灾民和救灾人员,也祝福那些已经离去的人们。

  王珞丹

  看到在灾难中饱受痛苦的人们,我的心一直很沉重,希望全社会所有的人们都能为灾区的人们送去自己的祝福,帮助那些人们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