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警花”王茜露天庆生 心系四川灾区群众(图)

    14日是《重案六组》“警花”王茜的生日,记者跟王茜的经纪人前去为王茜庆生。《重案六组Ⅲ》剧组当天在昌平拍摄外景。当记者赶到外景地的时候,剧组正冒雨进行拍摄。因为今天拍摄的是嫌犯被捕镜头,剧组特地向警方借来了警犬,“寿星”王茜在现场兴奋地与特警和警犬合影。

王茜庆生
王茜庆生

  虽然5月2日各地“茜迷”来剧组探班的时候已经提前为王茜庆祝过生日,记者今天在现场还是看到了几位特意赶来为王茜庆祝生日的“茜迷”,她们给王茜带来了鲜花,礼物和蛋糕。王茜也热情地招待自己的影迷,在拍摄的间隙亲热地与几位“茜迷”交谈。在看到她们给自己带来的礼物时,王茜表示,感谢她们对自己的厚爱,同时也希望影迷们能够把这些买礼物的钱省下来,捐给四川灾区的人们。

  拍摄告一段落后,剧组几位主要演员张潮、王超、郭昊伦、肖聪、陈蓉等和所有剧组成员以及“茜迷”们一起为王茜庆生。

天公作美,雨很配合地停了,大家把桌子抬到片场露天的草地上,伴着“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愉快地吹蜡烛,吃蛋糕,举行了一个热闹的庆生会,大家也一致表示,将以自己的切实行动支持灾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