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高斯杭传新戏《江湖兄弟》 积极加入献血队伍

    距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已过去3天,大地刹那震撼,痛苦持久蔓延。随着搜救工作的进展,获救的狂喜与失去亲人的伤痛交织而来,构成灾区令人心碎的画面。无数的泪水,便如此刻灾区飘洒的急雨,冲刷着悲痛但不屈的心灵。这场地震牵动了全球人的心,也震动了娱乐圈,众多华人明星听闻灾情后立即采取行动,捐出善款、义务献血。

《江湖兄弟》一家人
《江湖兄弟》一家人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昨天在杭州出席《江湖兄弟》发布会的女一号高斯,时刻关注着灾区的情况,发布会结束后,剧组主创一行来到杭州献血中心,为灾区人民献血。去献血中心的路上,高斯不停的吃东西,旁人还打趣说,“高斯中午没吃好,现在俄了吧”,可爱的高斯的一句话打动了车上所以人“我担心自己的体重不够,医生不让我献血。”高斯是一个非常瘦的女孩,平时的体重都在44公斤左右,鲜血的体重必须要达到45公斤以上,到了献血中心,演员们都在各自填表格,高斯在自己的体重栏里填了45公斤,细心的医生看到了,拉着高斯称体重:44.5公斤,“体重不合格,不能献。

”高斯在一旁不停的说好话“您让我献吧,我的体质非常好,经常健身,没问题的。而且现在灾区很缺血液,您就让我为灾区的人民做点事情吧。”高斯的一番话打动了医生,医生又为她做了其他检查,最后因为高斯最近耳朵发炎,医生担心这样体内白细胞增多,即使献血,到时也用不了,高斯很无奈的说“等我耳朵好了,第一时间去献血。”…

  据悉,高斯所在的话剧团有赈灾义演活动,她都积极报名参加了,还准备拿出自己的棉衣等物品捐给灾区,她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