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晓敏演绎抗日特遣兵 最新战地剧照曝光

    知名演员吴晓敏正在云南拍摄抗日题材电视剧《滇西1944》。她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国民党军队里的报务员朱莹莹,单纯可爱,开始时在总指挥部负责通讯联络,后来总部要派出一支深入日军侦察敌情的特遣队,因为通讯需要,朱莹莹也成为特遣队一员,和几位军队精英一起出生入死。

吴晓敏当特遣兵
吴晓敏当特遣兵

  吴晓敏扮演的朱莹莹父亲是一位团长,在与日军的战斗中英勇牺牲。怀着对敌人刻骨的仇恨,朱莹莹和特遣队一起智斗敌军,侦察到一手敌情,一次次把成功的喜讯用电波发送回大本营。对于吴晓敏来讲,这样艰苦的拍戏经历是没有过的。她属于纤细的女孩,而发报机有几十斤重,拍戏时她都要背在身上,不管是翻山越岭还是匍匐前进。要说不累是假话,不过吴晓敏有股子倔劲,因为拍戏需要,她从不叫苦。“朱莹莹也是个外表柔软,但内心刚强的女孩。

这和我自己很象,我很喜欢这个善良倔强的女孩角色,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演好她”。

  如今,吴晓敏在《滇西1944》中的拍摄已进尾声,喜欢她的朋友们也终于可以看到她头戴钢盔、身穿戎装、手持冲锋枪的战地女兵新形象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