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李宇春何润东携手群星《大鹏嘚吧嘚》献爱心

    搜狐娱乐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地震后,两岸三地众多艺人积极投身于各种救灾援助,发起爱的呼唤。

川籍歌手李宇春在搜狐演播厅
川籍歌手李宇春在搜狐演播厅

川籍军旅歌唱家张迈参与公益
川籍军旅歌唱家张迈参与公益

大鹏、韩国歌手SARA、胡灵、阿杜、金莎、黄锐
大鹏、韩国歌手SARA、胡灵、阿杜、金莎、黄锐

    5月14日下午,《大鹏嘚吧嘚》特别录制了赈灾特别节目“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川籍军旅歌唱家张迈、川籍歌手李宇春、川音毕业的歌手周奇奇、自台湾的多栖明星何润东、来自新加坡的著名歌手阿杜、来自韩国的“龙女郎”SARA及内地的人气明星金莎、胡灵等艺人陆续赶到搜狐大厦,在录音棚里和搜狐娱乐主播大鹏、黄锐一起完成赈灾特别节目的录制,用自己的歌声呼吁更多朋友的关注,同时也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即完成了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的录制,众艺人之间来不及寒暄就各自奔赴下一个赈灾义演活动现场。

    据大鹏介绍,《大鹏嘚吧嘚》节目已经联合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了捐款热线,大家都可以通过改期节目将爱心款捐至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指定的专用帐户,尽快汇至灾民手中。本期节目的目的就是希望演艺工作者们能够在这样的时刻起到带头作用,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这场赈灾战役当中,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为灾区尽力。

大鹏、周奇奇、金莎、何润东
大鹏、周奇奇、金莎、何润东

李宇春和黄锐在录音棚录制
李宇春和黄锐在录音棚录制

    视频:大鹏与演艺界明星为赈灾同唱《让世界充满爱》MV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同一首歌赈灾义演 李宇春张靓颖BOBO等...

搜狐娱乐讯 008年5月15日,北京,昨日(5月14日)"同一首歌"赈灾义演晚会举行,李宇春、黄圣依、陈好、陈坤、陈鲁豫、任贤齐、张信哲、刘晓庆、殷秀梅、田震、韦唯、郭峰、蔡国庆、李谷一、吉杰、张杰、何洁、艾梦萌、王铮亮、魏晨、任静、付笛生、汪正正、张靓颖、王宝强、尚雯婕、BOBO组合、赵毅、董璇、任泉、黄征、羽泉...

08-05-15 10:3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 李宇春 | 阿杜 | 何润东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