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成龙:我想做“慈善超人”

  一向热心慈善事业的成龙除了刚刚与杨受成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外,由他担任宣传大使的“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关注弱视儿童的公益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昨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古驰贸易公司的1000万港币的捐款,“古驰”也因此得到了“中国儿童公益明星企业”的殊荣。

  早在“童看奥运共享光明”启动之初,成龙就表示将尽职尽责地为弱视孩子出力,“在慈善上我实在想做一个超人,可我实在太平凡了,中国的慈善是做不完的。”正是因为成龙不遗余力的宣传,才让更多企业和富有爱心的人士加盟到这一活动中来。

  据悉,今年是儿基会设立“弱视专项基金”的第6年。截至目前,该基金已免费资助了超过1200名贫困弱视儿童,他们恢复光明后,收看奥运会将不再是障碍。另据了解,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之际,湖南卫视还将于6月3日举办大型慈善颁奖晚会,成龙将与众明星同台献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古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