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上海音乐厅“情迷法兰西” 营造典雅浪漫氛围

  5月8日至28日,上海音乐厅将举行三场以“情迷法兰西”为主题的音乐会、迪尔蒂玛弦乐四重奏乐团、“香颂歌星”凯伦·安及普拉德·卡萨尔斯音乐节音乐会将为观众营造典雅浪漫的艺术氛围。

  据悉,“情迷法兰西”的收尾好戏是5月28日的普拉德·卡萨尔斯音乐节音乐会。

卡萨尔斯音乐节的创始人是“大提琴之父”帕布罗·卡萨尔斯,这个音乐节以包容性强、水平高而著称,是法国文化节庆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上海之行是卡萨尔斯音乐节在华巡演的第二站,单簧管演奏家勒蒂耶克、大提琴家海尔梅森、中提琴家孟德尔颂、钢琴家埃因顿、小提琴家马尔丁和普雷将合作演出海顿的《G大调钢琴三重奏》、莫扎特的《A大调单簧管五重奏》、梅耶贝尔的《牧羊人之歌》、弗雷的《第一钢琴四重奏》和《钢琴五重奏》等曲目,中国女高音歌唱家邱曙苇也将参与音乐会。

    (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