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湖南娱乐节目为抗震救灾让路 舞动奇迹本周撤播

  四川地震的灾情牵动着全国各行各业关怀的视线。记者昨日从湖南广电各电视台获悉,为了拿出更多的时间关注灾区同胞,向更多的观众及时传递抗震救灾的动态,以湖南卫视为首的湖南各台昨晚决定主动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报道中。本周内包括《快乐大本营》、《舞动奇迹》等多档综艺节目将全部撤播。而记者还了解到,湖南首台赈灾晚会将于今晚7:30在湖南经视直播。

  综艺节目本周撤播

  涉及节目:《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我最达人》

  记者了解到,当四川的灾情传到湖南时,湖南卫视在第一时间便作出反应,除了在每天加播大量抗灾前线第一手资讯外,湖南卫视的艺人、主持人也赶制了全新的抗灾宣传片,纷纷伸出援手。鉴于目前抗震救灾工作的严峻形势,湖南卫视将主动集中全力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全方面的报道。

  昨晚记者从湖南卫视方面得到消息,湖南卫视经过紧急协调做出决定,将于本周暂停《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的播出,原节目时间档将全部拿来报道抗震救灾工作,并全天候滚动播出抗灾前线最新情况。记者还从湖南经视有关人士处获悉,由汪涵、马可主持的《越策越开心》以及正在进行的《我最达人》两个综艺节目也将暂停播出。

  为救灾赶制特别节目

  参与节目:《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背后的故事》、《真情》、《以一敌百》

  同时记者还得知,湖南卫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背后的故事》、《真情》等也将从各自角度出发,制作本次抗震救灾的特别节目,全面展现抗震救灾工作。另外,正在录制的《以一敌百》节目也紧急赶制特别节目。汪涵、何炅、张丹丹等湖南卫视全体主持人,包括数位来自四川的艺员代表:谭维维、艾梦萌、吉杰、王铮亮等都将用他们的努力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零点锋云》节目组和正在海南紧张拍摄中的《瘦身魔方》节目组也表示,愿意参加赈灾义演,也将组织节目组为灾区捐款捐物,战胜灾害。此外,湖南卫视零点财经节目《听我非常道》节目制片人李南表示,节目组将全力关注抗震救灾工作,近期的节目中,还将重点讨论震灾降临后,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等,为受灾股民给予实际的指点。

  经视推出赈灾晚会

  湖南经视将在今晚推出一台赈灾晚会《我们都是一家人》。据悉,晚会邀请了李谷一、王丽达、陈思思、刘一祯、朱桦、花儿乐队等娱乐明星和部分湘籍奥运冠军。这台晚会将于今晚7:30在湖南经视综合频道直播。

  另外,记者昨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正在紧张筹备一台赈灾晚会。汪涵、何炅、张丹丹、杨乐乐、李维嘉、李锐等湖南卫视全体主持人将把关注的目光,一起投向四川汶川灾区的人民。另有消息称,这台晚会有可能由刚刚上任天娱总经理的龙丹妮担任总导演。

  娱乐频道停播广告

  湖南娱乐频道昨天也开全国媒体先河,决定自昨晚起停播所有商业广告,将腾出来的时间全部用于抗震救灾报道。此举将令频道在经济上损失不小,而且娱乐频道暂时还没有确定广告复播时间。除广告全部停播之外,娱乐频道的其他常规节目暂时不会有调整。观众依然可以在原定时间看到《娱乐急先锋》、《好奇大调查》等电视节目,但相关节目的内容都会与赈灾有关联。同时,相关工作人员也表态:如果之后有需要或接到上级部门停播部分节目的通知,他们一定会按规定办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