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凤凰网:在地震面前 我们看到娱乐圈的真诚

  很多时候“真诚”这个词汇用在娱乐新闻上怎么看都觉得不大合适。但是,今天,当看到演艺界人士林建岳、冯小刚徐帆夫妇、张国立邓婕夫妇、王中军、刘德华分别捐款,并且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网络媒体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尤其是演艺界同仁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捐款赈灾的时候,我的脑海里只能想到这个非常不娱乐的词汇。

  娱乐圈有太多的虚荣浮华的表面,太多不着边际的炒作手腕,太多骗人眼泪的矫情,似乎娱乐圈永远都只是一副歌舞升平、绯闻不断的姿态,但是,因为一场地震,让我们也看到了娱乐圈的另一面:用公众影响力,以身作则,关怀灾区,送上绵延的爱心。

  地震无情,7.8级的大地震,听在每一个人的耳朵里,都是心惊肉跳,更何况是亲历的人们。但是就在这一刻,我们看到人性的温暖。地震的震波在逐渐散去,地震成为了每一个人最关注的话题,人们的爱心也在不断凝聚。一名当医生的朋友发短信来:“要是红十字会组织人救灾,我第一个报名,你知道报名电话一定告诉我啊!”和省话剧团的导演演员们一块吃饭,席间大家不由自主就谈到了捐款捐物帮助灾区赈灾,爱心的暖流在每一个人的心中荡漾。

  个人的力量毕竟是有限的,榜样的力量却是无限的,而且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真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演艺圈的捐助名单里的名字还在不断增加,它的意义绝不止为赈灾,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将在未来继续净化着演艺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