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群星全力义演 刘晓庆用四川话给受灾老乡打气

  新专辑发布会取消了、音乐剧排练停止了、电视剧发布会变成赈灾会……灾难面前,国内众多明星纷纷停止自己手里的工作,加入到赈灾义演队伍之中,昨日(14日)在北京连续举行了两场赈灾义演,周迅、王宝强、陈红、韦唯、陈坤、陈好、陆毅、黄圣依、张信哲等数百名明星参加了这场零出场费的演出。

  率先开始的义演———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于昨日中午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那英、韩红、刘璇、王宝强、张靓颖、许飞、陈楚生等同台献声支援灾区,通过电波用歌声为灾区群众送去深深的祈祷和祝福,并募集资金和物品,支援灾区。参加这场义演的王宝强说,“大家齐心协力,中国人的力量是势不可挡的,所以捐助是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在于捐多捐少,统一地捐,给他们,让他们很快走出困境。”

  更大规模的演出于昨晚8点在北京拉开帷幕,央视的《同一首歌》栏目联手中国红十字会举办的“凝聚每份爱抗震救灾大型义演”自地震发生后就开始筹备,周迅、王宝强、韦唯、田震、陈坤、陈好、陆毅、黄圣依、李宇春、张信哲、毛阿敏、任贤齐和王馥荔、殷秀梅、蔡国庆、付笛声、陈红等30多明星在第一时间报名。昨日晚会开始后,记者发现,自发前往的明星非常多,超过百名。

  晚会由陈鲁豫、梁咏斌等人主持,在韦唯的《爱的奉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上台的李谷一在演唱完一首励志歌曲后表示,再多的苦难,大家最后都挺过来了,希望这次大家能够肩并肩战胜困难。孙海英在现场说,很多年前,他就在四川拍过电影,当年当兵的时候有很多四川籍的战友,在地震发生后,他给这些战友一一打去电话,现在还有一个战友还没有联系到,很担心。

  在演出中,川籍明星成为焦点,他们到现场后,不少人都向他们打听灾区情况,刘晓庆上台后还用四川话为受灾的老乡打气,鼓舞老乡们振作起来重建家园,随后张杰、吉杰、王铮亮等人也纷纷上台为家乡的受灾群众打气。当现场出现一张都江堰聚源镇中学受灾的照片时,很多人都流下了眼泪。

  据悉,近日各地还将举行多场赈灾义演,越来越多的明星将加入到抗震救灾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韦唯 | 陈好 | 陈红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