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红网:为明星救灾“做秀”击掌叫好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大半个中国都有明显震感,全中国人民为之震惊。此后,许多娱乐明星纷纷倡议,送温暖,捐钱物。

  这其中却有一种声音非常刺耳:又在做秀?又是表演?

  面对灾情,确实许多的捐助和祝福都悄无声息地发生在我们身旁,对此很自然会去支持和赞赏;但是,救灾和捐助热热闹闹发生在娱乐明星的身上,为什么就要戴上有色眼睛去指责和怀疑呢?难道娱乐人士奉献的爱心就不是爱心吗?

  在此,我们姑且就把明星救灾的行为看作是“做秀”又如何?任何事物不单单要看它的表现形式,更应该注重它的社会效果。咱不管它为什么而做,怎么去做,只要对救灾无害而有利的行为,我们自己都要争先恐后地去做,实在没有理由要去指责别人怎么做。

  确实,在当今的娱乐界里做秀成了家常便饭,炒作也是司空见惯,对此我们深恶痛绝,但是,也没有必要以“做秀”之类的想当然来否定娱乐明星履行社会责任。娱乐明星们都争着去“秀”救灾的行为,总比用裸露、对骂、走光等等之类的手段来“秀”要光荣成千上万倍,这样的“秀”实在是应该鼓励娱乐明星们抢着去做?

  救灾捐助,无论是娱乐明星们的轰轰烈烈,还是普通百姓的默默无闻,都值得击掌叫好。如果非要把明星的救灾言行看作是“做秀”的话,倒希望这样的“表演”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