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第62届托尼奖提名揭晓 《身在高处》获13项提名

  新华网纽约5月13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第62届托尼奖提名名单13日揭晓。叙事音乐剧《身在高地》收获最丰,共获13项提名。此前已将今年普利策最佳戏剧奖收入囊中的《8月:奥塞奇县》获得最佳话剧单元提名。

  《8月:奥塞奇县》讲述一个“功能紊乱”的俄克拉何马州家庭的传奇故事。另外3部获得最佳话剧提名的作品是汤姆·斯托帕德评述捷克动荡史的《摇与滚》、康纳·麦克弗森讲述醉汉圣诞节玩扑克牌故事的《航海家》以及改编自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上世纪30年代经典影片的《39级台阶》。

  入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单元的一般都是首次搬上舞台的音乐剧,这次获提名的4部音乐剧分别是:受导演约翰·沃特斯1990年同名影片启发而创作的《哭泣宝贝》;主打拉丁风情、旨在向上曼哈顿居民致敬的《身在高地》;以含沙射影的手法表现摇滚乐发展史的《陌路相逢》;情节诡异离奇的小制作《仙乐都》。

  近60年前曾在百老汇首映的《南太平洋》入围音乐剧类最佳旧剧新版制作,该剧的竞争对手是《吉普赛》《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和《油脂》。此外,《南太平洋》还获得10个其他奖项提名。

  托尼奖设立于1947年,作为美国戏剧领域的最高奖,与电影领域的奥斯卡奖、电视领域的艾美奖和音乐领域的格莱美奖齐名。托尼奖现设26个竞争性奖项。最佳话剧、最佳音乐剧等作品类奖项每项有4个提名,话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音乐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8个演员类奖项每项提名5人。

  2008托尼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15日在纽约广播城音乐厅举行,乌比·戈德堡担任主持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届时将实况转播。

  美国第62届托尼奖主要奖项提名名单:

  最佳话剧:《8月:奥塞奇县》《摇与滚》《航海家》和《39级台阶》。

  最佳音乐剧:《哭泣宝贝》《身在高地》《陌路相逢》和《仙乐都》。

  最佳叙事音乐剧:《哭泣宝贝》《身在高地》《陌路相逢》和《仙乐都》。

  最佳词曲创作:《哭泣宝贝》《身在高地》《小美人鱼》和《陌路相逢》。

  话剧类最佳旧剧新版制作:《波音-波音》《回乡》《危险关系》和《麦克白》。

  音乐剧类最佳旧剧新版制作:《油脂》《吉普赛》《南太平洋》《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

  话剧类最佳导演:玛丽亚·艾特肯(《39级台阶》)、康纳·麦克弗森(《航海家》)、安娜·夏皮罗(《8月:奥塞奇县》)和马修·沃休斯(《波音-波音》)。

  音乐剧类最佳导演:萨姆·邦特罗克(《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托马斯·凯尔(《身在高地》)、阿瑟·劳伦茨(《吉普赛》)和巴特利特·谢尔(《南太平洋》)。

  话剧类最佳男主角:本·丹尼尔斯(《危险关系》)、劳伦斯·菲什伯恩(《瑟古德》)、马克·赖伦斯(《波音-波音》)、鲁弗斯·休厄尔(《摇与滚》)和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麦克白》)。

  话剧类最佳女主角:伊芙·贝斯特(《回乡》)、迪安娜·杜纳根(《8月:奥塞奇县》)、凯特·弗利特伍德(《麦克白》)、S·伊帕莎·默克尔森(《兰闺春怨》)和埃米·莫顿(《8月:奥塞奇县》)。

  音乐剧类最佳男主角:丹尼尔·埃文斯(《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林-曼纽尔·米兰达(《身在高地》)、斯图(《陌路相逢》)、保罗·瑟特(《南太平洋》)和汤姆·沃帕特(《之子与归》)。

  音乐剧类最佳女主角:克丽·巴特勒(《仙乐都》)、帕蒂·卢蓬(《吉普赛》)、凯莉·奥哈拉(《南太平洋》)、费丝·普林斯(《之子与归》)和詹娜·拉塞尔(《星期天与乔治在公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